人文地理摄影师 | 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
微博:@星空STARZ
微信:szwsoso
摄 影 是表达感情的方式
相 机 是记录情感的工具

SONY A7MⅡ + FE 16-35mm F4 ZA

China. Shanghai | 2016

【Ⅰ❤SH】世间所有的相遇,都是久别重逢。也许这里是我前世故事开始的地方,你的气味、你的模样,让我今生不能忘怀。

(PS:前几天在微博发了这张图,被@a7club评为每日精选,引发了一连串事件。第一,图片确实是P的镜面效果,但在我之前也有很多人做过啊?为啥只喷我?首先我没有说自己是PS高手,只会简单的P一下,也没有用这张图片参加什么大赛;第二,黄浦江的水确实不清澈,但摄影作品就一定要给你看真实的模样吗?我只想创作自己心中的画面仅此而已,没有错吧?)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55 )

© 星球漫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