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文地理摄影师 | 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
微博:@星空STARZ
微信:szwsoso
摄 影 是表达感情的方式
相 机 是记录情感的工具

SONY A7M3 + A7M2 + FE 16-35mm F4 ZA + FE70-200mm F4 G

China. Yunnan. Kunming | 2019

「七彩云南·欢乐世界」是一个以“古滇文化”为主题的乐园,为什么令我如此难忘?那是因为园区占地面积700余亩,设有81个游乐项目、七大主题,分别为:滇军营地、幻滇奇域、童梦世界、万象部落、洪荒秘境、霜月寒洲、四季花海,并为孩子们打造了娱乐中心——FEC乐园。为了向八方宾客展示云南的好山好水、民族风情,园区内独具匠心的打造了飞翔影院——《飞越彩云南》、水秀——《孔雀公主》、多媒体互动、室内民族歌舞剧场、室外特效剧场、花车巡游等众多特色文化项目。如果说上海迪士尼和广州长隆欢乐世界是国内最大型的游乐园的话,那么「七彩云南·欢乐世界」可以说是国内又一个新兴富有民族色彩的大型游乐园!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4 )

© 星球漫游 | Powered by LOFTER